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开展“学伟人 悟初心 担使命”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增强理想信念,按照主题教育部署,2019年10月22日,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前往朱家角镇扶残涉农经济组织-世鑫合作社、西乡烈士陵园、陈云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11.jpg

00.jpg

上午,在扶残涉农经济组织-世鑫合作社,区残联一行实地查看了涉农经济组织日常运行请况和残疾人劳动和收益情况,并就今后残联工作、基地发展听取了残疾人的意见建议。

下午,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行分别来到西乡烈士陵园和陈云纪念馆。通过大量照片、史料、文物直观感受到了青浦西乡烈士的革命历程和陈云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坚定信念、不辞劳苦、铭记初心、艰苦奋斗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今后,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唯实唯干、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