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举行上海市社区残疾人工作者技能大赛青浦区初赛
发布日期: 2019-10-1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落实市社区残疾人工作者技能大赛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教育培训力度。根据市残联统一安排,10月11日上午,区残联在凯博农庄举行了上海市社区残疾人工作者技能大赛青浦区初赛,来自全区11个街镇的260余名在岗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参加此次初赛。

0.jpg

c.jpg

初赛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时事政治、残疾人专职委员应知应会的基本业务知识、相关政策法规、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等相关知识。最终将选拔出10名选手参加市级技能大赛。

通过以赛代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促使其更好地掌握残疾人工作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队伍履行岗位职责、动员社会资源、联系服务残疾人的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