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整改落实】区残联陈燕副理事长就进一步改善残疾人体检工作走访朱家角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9-2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19年9月25日下午,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燕一行三人,到朱家角人民医院就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健康体检工作的精准性,改善残疾人体检工作欠缺均衡性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chrnyan.png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朱家角人民医院体检科负责同志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健康体检工作流程和开展此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同相关同志对残疾人健康体检标准及服务项目和65周岁老年人健康体检标准及服务项目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调研组又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健康体检工作现场,对朱家角人民医院的残疾人工作表示满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