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检视问题】出门找问题 进门听意见
发布日期: 2019-09-2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19年9月25日上午,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燕同志,在盈浦街道残联工作人员陪同下,到退休残疾老党员黄根华家庭和“一户多残”方炳元、董建芳夫妇家庭进行走访。

00000.jpg

陈燕副理事长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同时陈燕副理事长就残联工作存在的不足专门听取了残疾群众最真实的想法,黄根华同志就残疾人体检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方炳元、董建芳夫妇就残联走访联系残疾群众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陈燕表示区、街镇各级残联都要多走进残疾群众家门,多听残疾群众的真实呼声和意见,竭尽所能帮助困难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