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与区农业农村委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9-2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9月21日上午,区残联与区农业农村委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学习。区委党校讲师张婷作专题授课,会议由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亚刚主持。

000.jpg

张婷老师从历史的脉络、理论的高度、现实的影响等角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在座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信仰信念,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更是责任担当,作为一名党员,要学榜样、扬正气,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和奉献,对工作勇于担当、敢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区残联班子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农业农村委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正副负责人、基层党政班子成员、机关支部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