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9-1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19年9月12日晚,青浦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燕主持,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二指导组程华同志出席并代表指导组讲话。

0.jpg

会议指出: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是根据中央、市委以及区委统一部署,动员区残联系统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为谱写新时代青浦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提供精神动力、营造良好氛围,筑牢政治思想保证。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就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的根本要求,是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二、聚焦把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研讨、紧密联系实际、巩固深化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三、加强领导周密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主题教育纳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时要注重实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区委第二指导组程华同志代表指导组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牢根本任务,坚持标准要求,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区残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