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五届三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9月11日上午,青浦区残联五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举行。会议由主席团副主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主持,区残联主席团全体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jpg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王滨、许建忠等同志为主席团委员,表决通过了王滨同志为主席团副主席,许建忠同志为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陆理.jpg

会上,主席团副主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就今后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要真情真意投身残疾人工作。近年来,全区残疾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残联七代会的精神,残疾人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可喜局面。同时也清醒的看到,全区残疾人生活水平和社会平均水平还有较大差距,实现与全区人民共奔高水平小康的宏伟目标还任重道远。希望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激情,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残疾人。二、要充分发挥好残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一是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残疾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各级残联组织要善于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充分调动和依靠政府、部门、社会等各界力量,把心聚齐,把力聚合,密切沟通配合,真正形成合力。二是要加强残联队伍能力建设。各级残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三是要发挥残疾人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残疾人的积极性,引导广大残疾群众自尊、自信、自强、自立,鼓励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发挥潜力,用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

他同时希望大家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抢”的意识、“拼”的勇气、“实”的作风,用心、用情、用爱干好残疾人事业的各项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残疾人共同奔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