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精准康复送上门、惠残助残创新举
发布日期: 2019-07-2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7月24日,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副理事长陈燕一行随医务人员来到金泽镇的两户残疾人家庭察看重度残疾人上门体检服务情况。

666gai.jpg

777.jpg

在残疾人专职委员的陪同下,医务人员带着心电图、B超等医疗检测器具为重度残疾人上门体检。在详细了解病史和近期身体情况后为他们进行抽血、B超、心电图等项目检测。通过检查,及时掌握每一位重度残疾人的健康状况,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体检报告出来后将送到每个残疾人手中,区残联同时建立健康档案,为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掌握第一手资料。家住金泽镇河祝村的夏老太对医务人员上门为其体检非常的高兴,激动地说道“谢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由于自己行动不便,常年做不了体检,这次医务人员主动上门,真是太好了!”

在察看过程中,区残联领导详细了解了医务工作者在为重度残疾人上门体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同时就如何做好、做细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精准康复、服务到家,为重度残疾人上门体检是青浦区残联2019年的一项创新工作,将为全区378名重度残疾人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实实在在解决重度残疾人无法出行体检的实际困难。通过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残疾人家庭,进一步推动全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水平,提高重度残疾人生活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