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融合共享 喜迎新中国70华诞”-青浦区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今年7月20日是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新时代特奥运动发展和残疾人事业的全面进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7月19日,由青浦区残联主办、重固镇承办的主题为“融合共享·喜迎新中国70华诞”特奥日系列活动在重固中学举行。青浦区残联副理事长陈燕、重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陆全林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001.jpg

002.jpg

003.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总人数达到110人,其中运动员有55人,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开心愉快的美好时光。比赛项目包括:跳绳、乒乓球进洞、障碍运球等7项趣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大家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角逐,享受竞技带来的欢乐。

特奥日期间,全区各街镇也同时举办了各具特色的特奥日主题活动。特奥运动是残疾人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全国“特奥日”活动,使特奥运动深入人心。参加特奥运动能使智力残疾人提高学习的能力,通过体育训练及比赛,获得相应的技能,同时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