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青浦区残联赴青海省果洛州开展扶贫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残疾人全面小康,同时进一步加强上海市与果洛州在残疾人扶贫工作领域的帮扶协作和交流,青浦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教育就业科科长何建洪随上海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骏,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华等一行7人,于2019年7月7日至11日赴青海省果洛州调研残疾人对口帮扶工作。

会议修改.jpg

青浦修改.jpg

在果洛州及班玛县分别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协商推进对口帮扶工作。青浦区残联向班玛县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残疾人辅助器具。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果洛州残联签订了《对口帮扶资助协议书》,并捐赠了价值40万元辅助器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