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湖南湘西州残联来我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7月4日下午,湖南湘西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序英率领该州部分县市残联理事长、康复机构负责人来我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上海市残联办公室副调研员龚佳韬、青浦区残联副理事长庄惠元等陪同。

0000.jpg

    00001.jpg

在上海绿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召开的座谈会上,该社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合作社日常运行、残疾人管理、劳动收益等情况。区残联副理事长庄惠元对湘西州残联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青浦区残联的基本情况和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项目实施情况。期间,双方就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的难点问题作了交流探讨。湘西州残联理事长罗序英对上海市残联及各区县残联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感受到了青浦区在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显著效果,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非常值得湘西州残联学习借鉴。

湘西州残联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区扶残涉农经济组织-上海绿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两地残疾人工作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双方搭建合作互助平台,助力残疾人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共同推进湘沪两地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