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残联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吴江区严墓党史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0704.jpg

在党史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各种珍贵的图片、详实的史料和先烈的遗物,体会了中华民族抵御侵略、奋勇抗战的精神,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现场,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