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嘉定区残联来我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6月24日,嘉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沈杰带领该区残联系统考察团一行70余人来我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青浦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与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000.jpg

111.jpg


嘉定区残联一行先后赴我区重固镇徐姚村调研残疾人协会工作,参观扶残涉农经济组织-上海先福蔬果专业合作社和华新镇阳光家园。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青浦区残联重点围绕专门协会、村居残协的建设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协会工作、专职委员等问题展开交流,就目前遇到的难点问题、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双方都表示,通过此次互动交流,大家都收获颇丰,进一步提升了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今后双方要持续保持沟通,取长补短,共谋共享,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