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青浦区青年残疾人骨干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6-2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6月20日上午,区残联召开青浦区青年残疾人骨干队伍建设座谈会。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副理事长陈燕、兼职副理事长董旭华、周明浩,区各专门协会主席,青年残疾人骨干出席此次座谈。

会议.jpg

会上,陆惠星理事长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董旭华荣获“全国自强模范”的喜悦,并就近年来区残联的主要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分析了残联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瓶颈。与会人员对我区残疾人事业的良好发展表示认同,就目前残疾人就业难问题、无障碍环境建设、残联基层执行力度、宣传力度等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陆理.jpg

陆惠星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出成绩、做出榜样,充分发挥骨干作用。二是要积极参与残疾人事业宣传,分享身边的好故事,传递正能量。三是积极争做志愿者。残疾人事业氛围越来越好,大家要在各自不同岗位发挥作用的同时,积极奉献、回报社会。

最后,区残联副理事长陈燕表示:此次座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同时继续发挥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的精神,携手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