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走访慰问“全国自强模范”董旭华
发布日期: 2019-06-1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6月1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走访慰问“全国自强模范”、区政协委员、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上海鹳山绿色建筑科技公司董事长董旭华。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练塘镇党委书记王永根、副书记周文娟陪同。

合影.jpg

视察.jpg

会议.jpg

  董旭华向领导们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残疾人,自立自强、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在建筑门窗、幕墙领域创出一片新天地的创业历程,以及热心公益,带领残疾朋友共同致富,为残疾人权益保障建言献策的体会。董旭华特别激动地谈了自己参加今年5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的特殊经历。谈到会上接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握手时,董旭华流露出无比兴奋激动之情。她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给了自己这么高的荣誉,要变压力为动力,为青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华桂主席对董旭华委员身残志不残、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精神表示敬佩,对董委员获得“全国自强模范”表示祝贺。她指出,董旭华委员能获此殊荣、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亲切会见,这不仅是董旭华委员个人的荣誉和区残联的荣誉,也是区政协的荣誉,更是青浦区的荣誉。她感谢区残联、练塘镇党委政府和相关合作伙伴等社会各界对董旭华委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希望,区残联和练塘镇要一如既往地给予董旭华委员更多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董委员要以此为新起点,把企业做大做强,尤其要在人力资源和科技研发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做有责任的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并带领更多残疾朋友增强自信、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青浦更加美好的明天凝聚更多共识、智慧和力量。最后,李主席衷心祝愿董旭华委员事业更加成功、家庭更加幸福、生活更加美好。
  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介绍了董旭华委员入选“全国自强模范”的经过,并表示要继续关心支持董旭华委员。练塘镇党委书记王永根对董旭华委员提及的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进行了现场办公。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