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0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配合中央、市委、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6月9日,区残联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专题的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庄惠元、陈燕,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111111.jpg


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陈燕主持,并对近阶段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庄惠元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小组在上海市工作动员会和青浦区扫黑除恶督导部署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

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为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勇前行”扫黑除恶专题党课。他指出,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扫黑除恶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自觉的思想和行动,以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的精神和高效打击、除恶尽务的作为,回答好摆在我们面前的时代答卷。

期间,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和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