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浓情端午、情暖残友
发布日期: 2019-06-0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6月5日下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收到了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12000余份端午粽子。同时通过区残联向全区十一个街镇残联各发放100份。各街镇也将及时把这份爱心送到三阳机构学员、专职委员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888.png

333333.jpg


通过此次端午节送爱心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动中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积极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