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阳光“艺”出来-区残联举办阳光之家示范化建设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充分展示全区阳光之家学员的综合能力,反映学员们乐观向上的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5月8日上午,由区残联主办,青浦区木蓝社区为老服务社承办的阳光之家示范化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在元祖启蒙乐园举行。来自全区的百余名学员和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001fd045ff5a1e3f626501.jpg


001fd045ff5a1e3f627102.jpg



001fd045ff5a1e3f627903.jpg




活动现场,学员们热情高涨,在朱家角阳光之家的老师和学员们关于防暑降温知识的交流互动中拉开了序幕。演唱《永远是朋友》戏曲《芦苇疗养院》广场舞《烟花三月下扬州》《木兰38式单扇》等一个个节目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期间,元祖启蒙乐园工作人员还为学员们送上了现场制作的生日蛋糕,学员代表吹灭了蜡烛,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这美味可口的蛋糕。两名志愿者还现场教学员们跳《蛋糕舞》,学员们边学边跳,非常欢乐。

区残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促进他们形成乐观、自信的良好心态,引导公众形成理解、尊重、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