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参观调研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19-04-1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001fd045ff5a1e226f8601.jpg

4月18日上午,青浦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赴上海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参观调研。

陆惠星理事长首先听取了产业园有关本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情况和园区总体规划。据介绍,目前产业园已入驻30余家康复辅具企业,覆盖了康复辅具上下游的各个环节。

001fd045ff5a1e226f9002.jpg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陆惠星理事长认真细致的查看了康复训练机器人、电动轮椅、心率监测衣、防滑鞋、供氧机、高压氧舱等智能型康复辅具,并仔细询问价格、功能和质量安全等问题。陆惠星要求要把握好产品质量关,为残疾人提供价格合理、使用便利、安全可靠的康复辅具产品,满足各类残疾人的不同需求,进一步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