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公告栏
 
青浦区残疾人书法培训班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6-2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传承中华传统书法文化,丰富本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挖掘和培养残疾人文化艺术人才,同时也为残疾人搭建学习交流提升平台。利用和发挥学员们现有的能力,引导和发展他们新的能力。通过技能培训使学员提高自身价值;让更多学员真正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让学员体会到创造和成功的欢乐。

青浦区残疾人劳动服务所拟于2022年7月至10月期间开设一期书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生对象

具有青浦区户籍、在就业年龄段内、有培训需求的持证残疾人,且每年参加享受补贴的培训次数不超过2次。(限招40人,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二、 培训时间

2022年7月至10月(暂定每周一、周五全天)

三、 培训内容

通过书法学习,了解书法文化、书法工具发展过程,掌握行书、楷书、隶书基础技法。

四、 培训地点

青浦区青峰路19号(暂定)

五、 培训方式

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

六、 培训费用

报名学员个人无需承担相关培训费用。

 七、 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残疾人证》原件及一张2寸证件照,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地址:青浦区青峰路19号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7月10日

八、 联系方式

沈老师 13701659730;许老师 18939831827;钱老师13916363150

九、 相关要求

培训期间,学员要遵守上课纪律,保持出勤率,不得无故缺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严格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主动扫场所码并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望有兴趣的人员积极报名参加,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22年6月27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