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公告栏
 
关于本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5-04-0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通知》(沪残联〔2015〕24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市政府实事项目,推进本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改造对象

    (一)本区农业户籍并有固定住房(有产权或户口)的持证残疾人中低保、重度残疾人及一户多残家庭。

    (二)本区非农业户籍并有固定住房(有产权或户口)的持证一、二级肢体残疾人家庭。

    有多处住房的只限改造残疾人居住的一处住房。

    二、改造项目

    残疾人家庭住房出入口通道平整及坡化,卫生间扶手、坐便器、洗手盆、淋浴装置,厨房间低位操作台、低位水斗等项目。

    三、申请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改造对象,到户籍所在地镇(街道)残联提出申请,并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人本人户口簿、残疾人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2.低保家庭需提供低保证明;

    3.一户多残家庭需提供其他残疾人家庭成员残疾人证复印件。

青浦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5年3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