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公告栏
 
“上善之城?因爱绽放美丽”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 2015-12-0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动员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为青浦区创建第二轮文明城区加油助力,经区残联党组理事会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上善之城•因爱绽放美丽”征文评选活动。

    一、征文对象

    全区社会各界扶残助残爱心人士、残疾人工作者、残障人士。

    二、征文要求

    围绕主题,题目自拟,以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爱心故事、扶残助残的先进典型、残疾群体中的自强人物为内容,可以讲述真实的故事,可以抒写人生的感悟等,文体不限,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杜绝抄袭。

    三、征文时间

    2015年12月1日—2016年1月31日,逾期不予接收。

    四、评审奖励

    征文结束后,区残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本次征文活动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择优在《青浦报》、《阳光》报上刊登。作品特别优秀者,经审核后,向有关媒体推荐。

    五、报送方式及要求

    1.征文投稿均要求统一排版(标题小二方正小标宋简体字、正文三号仿宋字),文档起名为“姓名+题目”,于2016年1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区残联办公室。

    2.各街镇残联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征文的宣传发动工作,把征文活动作为加强残疾人工作的良好契机,精心准备组织,按时择优上报。

    联系人:顾怡珣 联系电话:59724398 邮箱:tiki1227@sina.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