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辅助器具
 
青浦区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举办辅助器具日常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1-06-0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11年6月3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各街镇残联辅具中心的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区残联辅具中心在区残联3楼会议室举办了辅助器具日常业务培训班,出席对象为各街镇辅具服务社负责人。

培训班分上午、下午两个环节。上午由瑞声达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助听器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瑞声达公司介绍、最新无线技术、助听器产品介绍、助听器使用方法、助听器的保养与简单故障排除等。

整个培训内容实用,简单易懂,为我们街镇残联的工作人员售后服务中碰到的疑问解答提供了帮助。下午由朱家角人民医院的康复医生李章吉授课,培训内容分为三大块:辅助器具的适配,脑卒中康复、群体心理特征和心理卫生。讲师通过简单通俗的讲解,给各位学员上了一堂基础康复课,为他们今后辅助器具的适配工作灌注了一定的基本知识。

由于领导的重视支持,以及各街镇的配合,此次培训班进展非常顺利,效果令人满意,学员学习之后反响不错。为了更好的做好辅助器具日常业务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希望今后此类培训班能够更多的举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