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辅助器具
 
青浦区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5-08-2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根据科技惠民项目及辅具适配工作业务发展需求,为使各街镇操作员更好地掌握系统功能,进一步掌握辅助器具知识,更好地开展我区的辅具工作,青浦区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于8月中旬组织开展了“2015年青浦区辅助器具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科长许斌及业务科专业老师万少华、汪伟力为全区辅具工作人员、残疾人专职委员共计341人进行辅助器具业务培训。

    据了解,培训内容分别围绕“上海市残疾人辅具适配系统应用” 、“政策解读及常用辅助器具介绍”两点,着重向培训人员介绍了市辅具中心于今年启用的“残联辅具系统管理平台”、“辅具服务网”网上申请的具体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详细解读了辅具各项业务政策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特别是最新开展的业务以及在原有业务上有做过调整的都做了详细说明。另外还介绍了常用的辅具的使用方法、产品特点及适宜人群。

    随着残疾人辅助器具事业的不断发展,对于残疾人工作者的辅助器具业务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辅具业务培训,大大提高了残疾人工作者的系统操作技能和业务知识水平,为更好服务于残疾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