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辅助器具
 
区残联举办青浦区首届残疾人辅助器具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16-05-0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辅具工作人员从业技能,区残联于4月27日、28日在青浦开放大学举办青浦区首届残疾人辅助器具职业技能大赛。市残联康复处处长虞慧炯、区残联副理事长陈水根出席。

本次大赛以团体赛进行,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特邀市辅具中心副主任金荣、辅具适配评估师汪伟力、杨喆担任评委。每个街镇选派3位选手组成一支参赛队,共有11个参赛队参加比赛。决赛由市辅具中心主任宋毓、市辅具中心办公室主任朱韫琦、辅具适配评估师万少华担任评委。比赛由理论竞赛和实际操作组成,考验选手们理论与实际操作能力。通过角逐,盈浦街道摘得桂冠,重固镇、金泽镇获得第二名,赵巷镇、朱家角镇、香花桥街道获得第三名。

据悉,获奖团队将代表青浦区参加市级比赛,带着专业知识同兄弟区县一决高下。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次职业技能的集中展示与成果检阅,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各位选手的努力拼搏下,首届残疾人辅助器具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