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辅助器具
 
区残联开展助听器适配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75,在青浦区残联的牵头下,瑞声达听力设备贸易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一行来到练塘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为听力残疾人提供助听器适配服务,区残联辅具中心及练塘镇残联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申请安装助听器的残疾人年纪都较大,平时外出不便。此次活动让他们不出远门就能得到辅具适配服务,安装到助听器。瑞声达公司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听力检测仪器、助听器及专业工具等,一一为残疾人检测听力,并当场为其配发、调试助听器。同时,为了使助听器更好的发挥作用,延长使用寿命,工作人员还就如何佩戴、使用和保养助听器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一位老伯在佩戴上助听器后激动地说:“我终于能听清楚别人说的话了,谢谢党和政府,谢谢残联!”

本次活动方便了听力残疾人的日常交流,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将精准辅具适配服务落实到了实处,让残疾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残联组织的关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